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甘肃 > 正文

庆阳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庆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0-20 11:04:24 卫生资格万题库
“庆阳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庆阳考点考生须知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另行组织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本年度“两考”工作将于10月28—31日组织实施。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本着“考生至上,应考尽考”的原则,现将庆阳考点相关事宜提示如下,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一、考试时间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时间安排

  2、其他专业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

  (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三)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时间安排

  备注:各专业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地址

  机考考场一:陇东学院(庆阳市西峰区兰州路45号)

  机考考场二: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南段23号)

  纸笔考场:陇东学院附属中学(庆阳市西峰区老西环路203号)

  三、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前准备。所有考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前7天开始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并每天关注“健康码”“行程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监测。考生不得隐瞒个人健康状况(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旅居史。

  (二)提前返庆。市外考生应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抵庆,严格执行“提前报”“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高、中风险区来(返)庆考生,落实7天集中隔离措施,低风险区来(返)考生应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建议来(返)庆考生提前拨打庆阳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获取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来(返)庆日程。

  (三)进场要求。因疫情原因,所有考试入场时间为考前60分钟。所有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入考场后要全程佩戴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手套。入场时须保持间隔大于1米(进行过集中留观的,主动提交“解除隔离证明”),有序接受体温监测,手机出示甘肃健康出行码“绿码”、行程码、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监测正常(<37.3℃),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庆阳考点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必须有单位盖章,详见附件),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请自觉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入场。

  (四)关注公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庆阳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事宜。本年度所有考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生除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外,不允许携带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试室,纸笔考试所需物品由考点提供。在校园内,考生要严格按照标识指引,不得擅自改变路线,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考试期间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庆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8615615 8213320

  庆阳市考点考试事宜咨询电话:0934-8855017

  附件:

  2022年甘肃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docx

  庆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成绩管理规定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