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广东 > 正文

云浮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2022-7-20 16:03:59 卫生资格万题库
云浮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云浮考点温馨提示

  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将在7月23-24日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将在7月23-24、26-27、29-30日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准考证打印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22年7月5-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2年7月6-30日。

  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注意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查看考场情况,做好考试路线规划,注意交通安全。

  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自带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工具,并按照相应要求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考生要提前14天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低风险区考生需持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省内、外中高风险区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场,科学佩戴口罩,分散有序入场,保持间隔,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接受体温检测,核查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粤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进入考场后,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整个考试期间全程应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人机对话考试考生同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手套。

  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应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作出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