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北京 > 正文

东城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应试提醒

来源:健康东城 2022-7-19 13:40:22 卫生资格万题库
东城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应试提醒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东城考点考生应试提醒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即,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再次提醒广大东城考生,注意以下考试防控要求: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及同住人员在考前7天及考试期间非必要不出京,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避免与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接触,考试期间坚持“两点一线”。如须外出,应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核酸检测时建议保持2米间隔,收取快递等物品时做好消毒。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单位报备。

  2.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①考试时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

  ②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

  ③北京健康宝为“黄码”和“红码”或有弹窗的;

  ④外省市或境外抵京考生未按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的。

  3.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

  4.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每半天一支,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每半天一套)和消毒湿巾。

  二、入场检查

  1.7月23、24日开展纸考考试,7月26、27、29、30日开展机考考试,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时间、地址和提示参加考试。

  2.因防疫信息核验,建议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场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扫码查验即可)、并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应试要求

  1.考试过程中,除身份识别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及佩戴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

  2.考试期间,考生自愿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疫情防控调查,按要求进行体温监测,如有异常,立刻报告考场工作人员,服从统一安排。

  3.考场不提供餐食,请考生选择安全卫生的餐饮场所就餐。

  4.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5.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有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6.考生应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www.bjwsrc.cn)及北京市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发展中心(bjswjwwsrc)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1:考生健康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