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对考生的温馨提示

来源:健康赤峰 2022-6-22 15:47:21 卫生资格万题库
健康赤峰发布了《赤峰考点2022年卫生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考生的温馨提示》,详情如下:

赤峰考点2022年卫生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考生的温馨提示

  2022年卫生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如期进行,为帮助广大考生能顺利、安全参加考试,特做如下提示:

  一、考试时间安排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7月2日、3日。

  护士执业资格:7月23日、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7月23日、24日、26日、27日、29日、30日。

  二、执行文件

  赤峰考点严格执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文件,符合政策的一线医务人员享受倾斜政策。

  三、考生参加考试要求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参照《赤峰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35号文件要求执行,严格遵守松山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2.考生现场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扫描考点“场所码”登记信息,健康码为绿码,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无中、高风险行程记录,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所有外地来赤峰考点的考生须提前24小时扫描“落地码”登记,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熟悉相关考务规定和要求。

  5.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上机考试时,应于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

  6.为规范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所有卫生类别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室内进行。

  7.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四、其他

  1.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赤峰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及各地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市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赴考准备,并主动配合考点防疫管理工作。

  3.考生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为避免考生漏考、误考,请报考卫生类各专业的考生及时关注“健康赤峰”、“健康赤峰快车”以及“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医考信息。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考中心

  2022年6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