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致广大卫生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致广大卫生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

  考生朋友们:

  近年来,在卫生专业考试中,出现了一些干扰考试秩序,影响公平竞争的现象,与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要求严重不符。2015年8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将使用伪造的身份证件、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等行为予以入刑。2017年2月,人社部颁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考试作弊行为将被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一旦记入,将会对个人注册、就业、职称评定、个人信用产生严重影响,严重的将影响终生。今年,省、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实行严格安检措施,继续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监测等部门,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

  为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结合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请考生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1.从自身做起,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任何参与作弊集团、利用高科技设备作弊等丑恶违法行为。

  2. 考点为考生统一配备文具(中性笔、涂卡铅笔、橡皮),考生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不准携带手机、电子产品、背包、书本资料、自带文具、手表、作弊设备等进入考场,做到无声入场。

  3.由于考生人数较多,请提前1.5小时到达考试地点,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候考,有序入场出场。考试当天不佩戴首饰,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制品的服饰。

  4.保持1米距离,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体温超过37.3℃及其他不符合健康查验要求的考生,请及时联系考场内疾控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

  5. 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无健康绿码不可进入考场。

  6.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7.对违纪违规人员,将按照人社部31号令予以严肃查处,同时对所在单位进行通报,在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的,将取消考试报名资格。

  望相互告知,自觉践行诚信承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4月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卫生资格考试时间 | 卫生资格考试科目 | 复习指导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