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要抓住这四个时间点!

“2021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要抓住这四个时间点!”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对于备考2021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的上班族考生来说,困扰他们备考的最大难题必然是——时间。上班族考生白天需要工作,下班后的备考时间对他们来说就格外珍贵。掌握好几个高效学习的时间节点,快速提升学习效率!

  01早上起床后

  大脑经过一夜的休息后,在早上是处于比较清醒的状态。所以你可以在早上回顾一下昨天晚上学习的内容,给大脑一个对知识反复记忆的过程,有助于你更将知识掌握的更牢固。在通勤的地铁或公交上,可以看看视频课,如果静得下心来,还可以做几道选择题帮你回忆考点。

  02午休时间

  午休时间如果你利用的好,也是一块比较大的学习时间。利用午休时间可以用来听网课,做几道练习题,或者整理消化下昨天所学习的内容,梳理清考点备考质量才能更好!

  03下班回家后

  下班回家后的时间是上班族考生必须要把握好的时间,下班后的时间是上班族考生最大块的时间,所以备考时一定要合理利用这段时间,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都能够有所学。教材学习、听网课和做题都要有所规划,做到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04晚上临睡前

  有心的考生也把握住临睡前的这段时间,就不要刷手机了,看看今天晚上学过的内容,思考下这道错题考了哪个考点。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查分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2021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模拟试题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