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2021年初级药士考试,应该怎么学?

“备考2021年初级药士考试,应该怎么学?”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1年初级药士考试考生有很多是第一次准备参加考试,那么对于这些新考生,备考初级药士考试应该怎么去学呢?

  ◆尽早开始复习

  报名参加初级药士考试的大多数考生都有临床的工作,备考的时间就只有工作以外的时间,复习时间相对来说较为紧张,所以复习要趁早,充分利用好空闲时间进行备考。除了规划好的工作和学习的时间以外,我们还需要将碎片时间比如说上下班的时间、吃饭时的时间合理利用起来,可以背一些考点什么的,这样在后期复习的时候才不会感到太吃力。

  ◆利用工作经验

  考初级药士,平时的工作经验经历很重要。因为平时所积累的东西可不是书上能学到的,有时候甚至比书上的知识考点更重要。有些题如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我们可以很快就选出答案。因此平时在工作要多看、多想、多学习,并将工作中所学的和书本上所学的联合起来理解记忆是更有效的。

  ◆看书做题相结合

  有不少考生在备考时,都可能走向一个误区,要么就是只看书不做题,要么就是只刷题不看书。看书和做题应该是相结合进行的,如果不做题的话,就不能印证自己的复习效果,也不能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的弱项。还有如果不看书的话,对于新考生来说,就没办法打下基础,就算做再多的题,也没办法真正的理解其中的考点。并且做题时,不能光看题不动手做题,做题中遇到不懂的内容还需要去找到相应的考点内容,进行查漏补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查分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2021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模拟试题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