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江苏 > 正文

扬州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重要考试提醒

扬州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重要考试提醒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扬州考点护考、卫考考生重要考试提醒

  根据《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江苏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苏卫考办发〔2020〕3号)的精神,所有参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扬州考点考生均须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方可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扬州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12、13日举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9月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进行,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具体时间、地点准时参考。

  二、考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日至12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至12日。 

  四、考生防疫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在考前完成14天集中隔离且2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考试当天,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其中机考考生还需自备乳胶手套,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

  2. 考试当天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并配合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持“苏康码”绿码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异常以及出现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的,经医务人员排查有流行病学史的,不得进入考场,应立即安排现场救护车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无流行病学史的,可安排在隔离试室考试,由防疫人员指导防护。

  考生入场后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且有流行病学史的,应立即送诊。

  因上述情形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或集中隔离期未满、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须严格遵守防疫相关管理规定,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3. 考生须到江苏卫生人才网(www.jswsrc.com.cn)下载专区下载填写《江苏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入场需接受健康查验。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预留充足的时间到达考场,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