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江西 > 正文
抚州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致参加抚州考点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你们好!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9月12、13日(护师专业),9月19、20、26、27日(其他专业)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1.考前14天内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在考前7天内做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1)一次性医用口罩、乳胶手套和消毒湿巾等防护物品;(2)准备防疫健康码“赣通码”(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并添加赣服通小程序-点击或搜索赣通码-点击我的赣通码-申领赣通码-成功后点击展示我的赣通码);(3)考前14天行程查询(打开微信APP-搜索并添加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点击14天国内外行程查询-输入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同意并授权再查询)。考试全程应始终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离开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七步法洗手和手消毒。

  4. 考生应遵守本地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诚信填报健康承诺书(打印准考证的时候会弹出健康诚信承诺书的页面)。

  5.考试当天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考场(特别是护师专业),排队入场时保持1米间隔,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考前14天行程查询(考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行程查询核验等工作。

  6.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的考生须接受专业评估,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7.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务人员指令,按照指示路径取包、安静有序离开,不得拥挤、聚集,严禁在考场附近逗留。

  8.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后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抚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3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