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如何高效率冲刺备考?

“2020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如何高效率冲刺备考?”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1、 查漏补缺

  对于到现阶段基础掌握不是很好的考生,在做题与练习过程中应做到及时回顾教材、资料。甚至可以抽出更多时间巩固教材,毕竟基础知识点才是考试中的得分主力。基础较差的学生,复习备考的主要任务是查缺补漏,以应对妇产科主治医师机考知识点覆盖全面的特点,可以根据大纲进行查漏补缺!

  2、 重视答案解析

  有的考生会觉得同样是做题,用着同样的妇产科主治辅导书,自己面对题目,还是一看就会,一做就错,复习的效果为什么不一样呢?

  这是因为考生忽略了习题册中另一个重要部分——答案解析,解析的作用不仅在于判断作答是否正确,考生更应该在答案中把握审题思路和解题策略,从中提炼出类型题解题方法。深入理解答案解析有时甚至比刷题更为实用。

  3、 总结积累答题方法

  拿下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方法很关键。我们从不提倡无脑的题海战术,要坚持“以质量抵数量”的原则。

  比如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的选择题。在平时的训练中,要注意选项有时也是题目的隐含信息、条件或解题线索,这都是平时考生容易忽略或没有意识到的;不定项选择题是对考生综合能力的考查,平时的训练中应注意题目是否有变换考查方法,是否有快速的解答方法,并做出总结。

  4、 各章节之间学会融会贯通

  在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中,一般都会和其它知识点彼此联系的。所以考生在复习的强化阶段中,学会融会贯通,对某一知识点理解记忆的时候对其它可能涉及到的知识点进行全面系统的复习。

  5、 整理错题笔记

  无论什么样的考试,都要习惯整理错题,其实这样可以帮我们总结自己在哪方面知识点会做错。复习中再将错题进行复习,清晰答题思路,总结问题都对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