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想轻松备考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这6点你要看一下!

“想轻松备考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这6点你要看一下!”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1.每天按计划复习。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过程中,对于知识需要强化记忆,有的知识只是当时了解,临考前需深入掌握。要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复习哪部分,需用几天复习完,都严格按计划来。“因为时间有限,而考试内容又很多,有一天偷懒放松,就可能影响整个复习进度。”一个人每天的兴奋点不同,要利用好这一点做好复习计划,比如有的考生下午比较兴奋,用于复习知识比较好,上午效率不高,索性用来做题。

  2.全面复习扫除盲点。

  全面复习是扫除知识盲点的有效方法,“没有经过全面复习,知识大厦就好比建在沙滩上,是不牢固的。”全面复习过程中,考生要特别重视理论的掌握,在校生虽然一直在学习理论知识,但不少人属于“跟着”老师学,“被动”地接受老师传授知识,主动学习有所欠缺。考生复习过程中,就要变被动为主动,对不感兴趣的知识点以及枯燥的法学理论知识,尤其要主动学好。此时考试大纲显得尤为重要,把大纲的网络化,做题复习也就相对顺手许多。

  3.复习资料有选择。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复习资料很多,除指定复习教材外,一些辅导机构还会组织编写,面对林林总总的复习资料,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4.模拟试题认真做。

  通过做模拟试题,可以找到答题感觉,还可查验自己的复习弱项和盲区,在考试前有针对性地弥补。考生要认真做,做完做好总结。

  5.试卷结构要熟悉。

  熟悉试卷结构,主要是为了把答题思路调整好。了解试卷结构,包括主要考核内容及大致的题量,答题思路就比较清晰,也节省时间。考生还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复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的5个妙招

  如何制定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计划?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不同阶段如何备考?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