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还有3个多月来得及吗?

“备考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还有3个多月来得及吗?”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请微信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距离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仅剩三个多月了,很多考生问三个月备考还来得及吗?怎样才能三个月拿下初级药士考试呢?

  想必这么问的同学都还没开始学习呢吧,对于已经学完一轮的考生,大家可以说是差距甚大,但我们的目标只是及格,所以只要你下定决心了,就还来得及。

  你的决心有多大,成功的机率就有多大。但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考前突击、不听课只刷题。

  备考讲究的是一鼓作气、持之以恒。时间紧凑更应合理规划时间。学习时间可初步规划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夯实基础

  七月前完成,最晚到七月中旬。在这个阶段主要是看书、听课,对于书上不明白的内容要着重的去听课,听完课程再看一遍书,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然后就是大量的做题,看十遍书不如做一遍题,当然前提是打好基础,如果不做题,掌握的知识点就不牢固,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就会觉得模棱两可,好像这样也行,又好像那样也对,所以一定要做题。

  遇到简单的章节可以快速浏览教材和课程后就去做题,难度较大的章节还是应以课程为主,听懂了再去做题。

  由于时间紧内容多,这一阶段会很辛苦,但这一关坚持下来,之后的备考路就会顺遂很多了。

  第二阶段 强化提高

  七月(中旬)-八月中旬。这一阶段主要是对简单章节归纳总结记忆,对复杂的章节,再听一遍课程,并配合强化提高阶段的习题。

  此处一定要整理错题集,针对错误的地方重新听课,然后错题过一段时间再拿出来做,直到做对为止。

  此阶段想要学习效果好,就要尽早、尽好的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所以各位考生夯实基础才是备考的关键,不要操之过急、囫囵吞枣,也不要死抠细节,要学会战略性放弃,那些难且分值低的内容,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性放弃。总之大家一定要懂得随机应变。

  第三阶段 冲刺阶段

  八月中旬-考前。这一阶段主要是对需要记忆的地方强化记忆,曾经做过的错题有时间再做一遍,除了错题外,这一阶段主要要做模拟试卷,并对讲义、典型例题等内容进行反复学习和练习。

  这个时候要给自己留出充足的时间查缺补漏、弥补不足。同时也要注意锻炼答题时间、技巧,提前适应考试环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整理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复习笔记有哪些要素?

  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备考少走弯路 要注意的四点!

  2020年药学职称考试备考初期,以下误区要注意!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