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主管药师考试做题时,如何克服记忆堵塞?

“2020年主管药师考试做题时,如何克服记忆堵塞?”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请微信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首先,在遇到难题时一定不要慌张,不能自乱阵脚。记忆堵塞在非常紧张的环境里似乎更严重,更容易发生,这时,你要注意调节自己的呼吸率,先深、慢吸气,再缓慢呼气,然后再努力回忆问题,如果你仍不能回想起来,就暂时搁下这道题,开始做别的题,过段时间再回过头来做这道题,这样不会拖延我们的答题时间。

  其次就是学会联想,这是克服记忆堵塞的另一个办法,你不妨回想一下这道题是哪个章节的内容,大约在书本的哪个位置,,并努力回忆与考题有关的论据和概念,把回忆起的内容迅速记下来,然后,看你能否从中挑出一些有用的材料或线索,如果你费尽心机,结果仍没能从中找出任何联系,那么就找出这道题的题眼,看看考卷的其他题目中是否出现过类似的问题或相关联的线索。如果你是根本就没有复习过相关的知识点,那么建议就不要在这道题上浪费时间了,跳过这道题,弃卒保帅!

  在考试中遇到难题是常见的事情,你不会,别人也不见得会,因此我们可以在难题上耽误些时间,但要有一个限度,不要让一道题变成了 整个考试的拦路虎,这样反而会得不偿失!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主管药师考试如何提高复习备考效率?

  2020年主管药师考试高效备考的5个方法

  2020年主管药师考试备考效果差,原因可能是这些!

  2020年主管药师考试备考时的两个注意事项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