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备考要做好这四点!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备考要做好这四点!”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也有一段时间了,各位外科主治考生都复习的怎么样了?复习效果怎么样?效果一般的集美们可以看过来!必须做好这四点!复习效果好!

  第一点、作好思想准备

  不管是哪种考试,要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往远了说它是对自己学过的知识是否掌握多少的一次检验,反映出你学习过程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往近了说,这个证能不能拿到直接关系到我们之后的晋级、评职称乃至涨工资。所以思想上正确认识了,重视了,你就能全心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

  第二点、作好复习准备

  系统复习要有相对集中的时间,复习前将教材、笔记、复习资料准备好。这样,复习开始后,就能集中精力投入。不要只存在在脑袋中,要付出实际,不要只说我要复习,而是真真切切的复习。如果自制力不足,可以选择网课,跟着老师一起复习。

  第三点、作好做题准备

  复习过程中,只是干巴巴的知识可不行,毕竟到了考场上还是要做题的,所以做题练习少不了,一定要做好做题的准备,多做题,做好题。

  第四点、作好模拟准备

  在复习中,要大概了解考试内容和考试形式,对于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更应该进行真实考场情况模拟,考前模拟考场练习很重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的5个妙招

  如何制定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计划?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不同阶段如何备考?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