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初级检验技师考试该如何高效复习?

“2020年初级检验技师考试该如何高效复习?”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一、早睡早起

  有人可能不理解了,早睡早起和高效备考有什么关系呢?其实大家可以这样想,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才能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而早睡早起更是能调节身体机能,维持身体健康!而且根据有关专家研究表明,在早上起床后一小时或者晚上睡前一小时记忆东西效果是最好的!并且耗能强化记忆!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

  二、系统复习

  考生在复习的时候应当按照考试大纲,把考试大纲中涉及的内容全部在教材中过一遍,让自己对知识有一个大概的认知。而且检验职称考试的内容大多都是有关联的,系统性的过一遍大纲可以让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大限度接受自己不理解的知识。

  三、习题兼顾

  光说不练假把式,各位检验职称考试在学习的过程中切记不要只看书或者看课,做题也是一个非常高效的学习方法!根据大数据分析来看,参加检验职称考试前做过多次模拟题的考生的通过率要远远高于考前不做题的!而且做题也可以巩固我们的知识,加强记忆!最重要的一点:千万别怕做错!一开始做就全对那都不用复习了。你做错了应该庆幸,没留到考场上去错。多做一道题就多一分的经验通过考试的几率就更大一层!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复习2020年检验技师考试的几个技巧

  2020年初级检验技师考试复习分几个阶段?

  2020年初级检验技师考试复习经验

  上班族如何备考2020年检验技师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