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要合理规划

“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要合理规划”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初期主要以教材为根本,教材中每章的内容应当通读遍,全面了解枚材内容, 构建两科的知识体系框架。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通读过程中,对于无法理解的内容可以先标记出来,不需“恋战”。之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系统学习具体如下:

  (一)制定计划,选择辅导

  凡事预则立,不长则废。一个好的复习计划是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成功的前提所以我们应根据不同的阶设,结合自身的情况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

  同时,由于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知识点繁多,出题角度甚广,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考生通过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二)开始预习,主抓基础

  预习阶段要求对课本知识有大数了解,告别基础差。

  1.看目录

  教材中大部分为文字表述的内容,死记硬背比教难。所以不适合一开始就进入学习,我们需要先通读教材了解框架体系。

  2.按如识点进行预习

  预习过程中,分章学习效果更住,在章节学习过程中,可以分如识点进行学习,

  将章节划分为不同的知识点根据制定的计划, 合理安排学习时长,并根就自己的学习进度,适时调整学习计划。

  (三)完成预习 标记薄弱知识点

  通过预习阶段的学习应对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内容有大致的了解。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进行标记,为以后的学习做铺垫。

  根据往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务安排,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一般在12月-次年1月。考生在此阶段不仅要坚持复习,还要多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的信息。

  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网和教材预计在11-12月份公布,考生可以先预习旧教材,新教材公布后,以便针对教材变化的内容,针对性进行学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资格查分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