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临考必看!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临考必看!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19卫生资格考试进入倒计时,在此最后冲刺阶段,除了做最后的复习外,还得了解考试准备工作。只有熟知考前这些事,才能顺利考试!

  考前注意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牢记考试时间地点:

  参加卫生资格考试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部队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点击进入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具体的考试时间、科目及题型详情请查看: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考试时间安排

  细心准备考试用品,勿忘带各种考试证件:

  1、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须带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软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禁止考生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3、卫生资格考试规模大,考生较多,部分考点路线较远,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及乘车路线,确保考试当天能够按时到达考点。特别提醒外地考生, 请提前预定酒店,安排好食宿,熟悉了解至考点交通线路,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二、清楚考场纪律和考场规则,提前熟悉考场

  对考场的情况应充分熟悉,以免临场影响情绪 。

  卫生资格考试规模大,考生较多,部分考点路线较远,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及乘车路线,确保考试当天能够按时到达考点。特别提醒外地考生,请提前预定酒店,安排好食宿,熟悉了解至考点交通线路,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4)熟悉各科考试题型题量

  每个专业设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四个科目,分四个半天进行。每个科目题量为100题,题型有A1、A2、B1、A3、A4和X型题。

  考场规则:

  第一条 将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待查验。

  第二条 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1.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请将手机关机后放到指定的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2.禁止佩戴手表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座位。

  3.答题时出现考试机故障等问题,请及时闭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第三条 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需注意:

  1.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信息和座位贴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请立即报告。如考试开始后发现,以违纪违规论处。

  2.除携带必需文具(2B书写钾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钢笔或国珠笔)外,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以及任何与考试内宰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不得相互借用文具。请将手机关机后放到指定的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第四条 必须严格遮守考试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冒名替考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第五条 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能交卷离场。

  第六条 交卷前,考生不得离开试室;因故确需智离试宗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携定人员陪同。

  第七条 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妓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如有违纪近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考前必看!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场应试技巧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提醒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快速提分技巧分享

  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重要提醒: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5大注意事项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19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神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