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备考忌区都有哪些?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备考忌区都有哪些?”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忌区整理如下:

  一、轻敌。

  有些考生“底子”厚,于是不把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放在眼里。其实,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不是单纯的理论,而是专业知识水平考试,考查考生是否具有执业的能力。因此,基础好虽然有一定优势,但仍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来熟悉题型。

  二、急躁。

  有些考生抱着“一次过关”的心理,这对其顺利通过考试反而不利。过于看重考试成绩,会加重心理负担,从而影响考生水平的正常发挥。相反,如果抱着提高水平的态度轻松上阵,能有效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能更加从容地应对考试。因此,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考生都会有不小的收获。

  三、闭塞。

  有些考生喜欢关起门来苦读,平时很少上网查询信息,也很少与人交流心得。这种闭门造车式复习方法带来的结果是:他所用的教材可能已被淘汰,他的复习方法可能也早已落伍,而他沿着错误的道路正越走越远。

  四、投机。

  有些考生对基础练习缺乏耐心,而是醉心于研究各种考试技巧,希望能够四两拨千斤。然而事实是,熟能生巧,只有反复练习才能掌握考试方法,如果投机取巧,最后只能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考生要千万记住:技巧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熟练才是备考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真谛。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了解资讯、通关技巧

  2019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没有方向怎么办?

  2019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备考试如何合理分配精力?

  2019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怎么复习备考?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