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9年初级药师考试复习心得”,更多卫生资格真题、卫生资格答案,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首先,我把十门课(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天然药化、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药理学、医院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所用的时间开展了一个整体分配。我的复习重点已确定是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而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则不需要额外的时间复习。为了多一些自己复习的时间,我推掉了业余时间所有的娱乐部署。

  我把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天然药化、药剂学这四科的复习部署在平时晚上,如周一复习药理学,周二复习药事管理,以此类推,根据自己工作的情况灵活调整。因为有时会开会或者加班,那么第二天就必须完成前一天的复习部署。通常学习1个小时,我会休息10分钟前后,然后开始再开始复习。一般每晚要用2个小时前后的时间来看书。

  其次,是合理分配周末可以利用的时间。由于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扔下的时间太长,不少内容都遗忘了,所以我用周末两天的时间来集中开展这两门的复习。周六学习基础知识(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天然药化、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周六看相关专业知识(药剂学、药事管理),也许每门课用三个小时前后的时间。

  最后,需要部署的就是休息的时间。为了让自己紧绷的神经得到松弛,也为了缓解周围质疑的眼光带来的烦闷,周日下午我都会到首体打上两个小时的羽毛球,大汗淋淋的同时,心里充满了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回家后洗个澡再总结一下一周的复习情况,头脑也会特别清醒。

  事在人为。希望像我一样参加主管药师的学员,在最后冲刺的阶段千万不要放弃,而是鼓起勇气努力,尽可能地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扭转颓势,改变命运!

  我报名参加了2010年的主管药师考试,因为种种缘故,留给我的复习时间只有一个月,30天。如何让这30天发挥出它最大的效果呢?

  以上是本栏目相关辅导资料,祝大家考试顺利!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ti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怎样临场发挥取得好成绩  (2019-01-17 10:01:49)
·提高复习效率 创造高分捷径  (2019-01-17 10:01:21)
·主管药师考试心得  (2019-01-17 10:00:51)
·中级主管药师考试复习、应考要求与方法  (2019-01-17 10:00:23)
·初级药师考试药理学学习方法  (2019-01-15 15:37:46)
·初级药师考试备考之半年计划  (2019-01-15 15:37:19)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