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注意事项,赶紧了解一下!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期已经开始,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的一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更多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复习期已经开始,备考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1、要注意主次之分

  切忌把所有的都当成重点。我这次就是吃了这个亏,复习的比较全面,但事实上你根本就不可能记住,除非你是天才,过目不忘。千万不要为了芝麻而丢了西瓜。不过我这样说并不是要大家放弃,时间充足的话还要是要系统的掌握复习。

  2、要有明确的复习计划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一般来看,最好能保证在每天看2~4个小时的书,这样才能很好的保持学习的热情,并且在最后阶段也不用担心看不完,而影响复习的效率,最后影响考试。

  3、复习时一定要以参考教材为主

  这是必须的。市面上教材琳琅满目,让你目不暇接,还是应该以教材为主,兼顾其他,否则得不偿失。

  4、要有一本好的参考书

  这也是比较重要的。教材虽然比较全面,但重点不突出,在以教材为中心的情况下最好能买几本好的参考书,试题要隔两天练习一次,特别历年的试题要经常揣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了解资讯、通关技巧

  2019卫生资格考试宝典之高效复习五点

  2019卫生资格考试需要克服5大“考试症”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