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9卫生资格考试宝典”,更多卫生资格真题、卫生资格答案,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三看

  一看卫生资格考试的试卷,拿到试卷后,要先看一下试卷是否完全,总页数够不够,有没有缺页,卷面印刷是否清楚。如果发现问题,要早点提出。千万别等答了一半后才发现试卷缺页。

  其次,要把试题浏览一遍,大致了解一下难易,确定答题分配时间。第一次看题时,时间充裕,心情还不急躁,要把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看清。

  第三要看清题目。其实,在浏览的时候,就已经对题目大致有所掌握,这次要看清题里含着的意思。摸清出题人的思路,看他是想考哪个知识点。特别是那些曾经做过的题目,要特别注意,看有没有新的要求,文不对题,成绩将会大打折扣。

  三注意

  一是要镇静考试我建议可以先跳开不会做的题目,舍弃要果断,先做简单的,把难题放在最后做。一看题目,必须在两分钟之内决定是否现在做,如果一犹豫,时间越是向后,越是不敢舍弃。总是想自己已经投入了时间,回头做又要重来,便逼着自己做下去,时间越多,越慌,越做不出来,越不敢舍弃。

  二是不要算得分考试的时候不要想你能得多少分,不要想后面试题的内容,集中全部的精力在你面前的每一道试题上。记住一次只注意一道题。

  三是保持自信心你的态度和表现对你考试当天的成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不要因某一场考得差而失去信心,我自己第一场考得差,因为基础医学没有复习。严格掌握考试进度,在考试前充分地做实战练习,打破考试时的神秘感。你应该从错误中,学会重要不是你做了多少练习,而是你从练习中得到了多少。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ti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