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名师指点: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全攻略

考试吧提供“名师指点: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全攻略”,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或搜索“考试吧卫生资格”微信。

  >>>关注考试吧卫生资格微信,获取最新资讯、通关技巧最新文章

  (1)要一口气做完,不要做一道题就对答案或翻书,这样不好,起不到“模拟”的效果。

  (2)做完以后,再每个题每个题地具体看,有不会或不确定的知识点很正常,这个时候要去翻书找答案,最好不要直接就到答疑板上提问,因为答疑这种形式的限制性,这样常常只是记住的答案而没有真正理解,也就是答疑只是针对所提问题的回复,一般不具有系统性。所以要学员从书上找答案。书上找不到答案或不明白的再去提问,这才是一个正确的过程。

  (3)做了题,找了答案,对知识点要有意识地背一背(注意是背,而不是看)。此时不背,更待何时?

  (4)准备一个笔记本,把一些通过做题而得来的总结性知识记在上面。

  (5)纸质的练习题,把重点的、难点、不会题题做一个记号,考前抽空翻一遍。

  (6)有些学员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练习题,超纲的题很多,可能是三五年前的考题,这样的题不要做,会耽误很多时间。

  考试吧预祝考生顺利通过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执业药师证书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获取药师最新考场规则

执业药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QQ群

  相关推荐:

  考试吧:备考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的重复记忆法

  万题库:卫生资格各科目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关注考试吧卫生资格微信,获取最新资讯、通关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