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时间 > 河南 > 正文
“驻马店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及考场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动态,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18日、19日、25日、26日和6月1日、2日进行,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为本次考试的组织者,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在此次考试前及考试后未举办任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该类型的培训班,社会各界若发现以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及其所属机构的名义举办此类培训班,均可以向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或有关部门举报,一经查实,定予严惩。

  二、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提醒本次报考的广大考生自觉遵守《刑法修正案(九)》《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及《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关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期间加强考试纪律和考试宣传教育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本人所签《诚信考试承诺书和担保书》,认真做到以下几点:

  1.考生只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学校)和试室(教室)。

  2.严格遵守“无声进场”和“裸考”的规定。自觉接受安检,安检合格后方能入场;进入考场(学校)和试室(教室)时保证不携带手机、照相机、电子橡皮、耳机、手表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作弊器材;不携带任何含金属的物品;不携带包、书本资料、文具、水、钥匙等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果携带上述物品被监考人员发现,即视为违纪违规;如果携带上述物品进入考场发生丢失,责任自负,并由考生所在县(区)和单位负责处理。

  3.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不参与非法助考,不替考、不作弊,不交头接耳,不传递考试试卷和答案,不做违法违纪违规之事。如果在考试中出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刑法修正案(九)》《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和《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关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期间加强考试纪律和考试宣传教育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处理,并根据本人承诺在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放弃考试报名资格;考生所在单位担保人承担管理责任,如果考生发生违纪违规,担保人同违纪考生一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依规做出的处理。

  三、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在市、县相关单位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广泛接受社会和考生的监督。对于在本次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均有权利进行举报。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针对此次考试的举报将会同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认真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涉嫌刑事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对于那些无中生有、故意散布谣言者,或借助网络、新闻媒体等恶意炒作、诋毁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之声誉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公告中所涉法律事宜,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已授权河南驿城律师事务所全权参与处理,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此次考试过程中如涉嫌违纪违规、违法犯罪,河南驿城律师事务所根据授权,依法追究其行政责任、民事责任以及刑事责任。

  市卫健体委监督举报电话:0396—2913932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19年5月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考试吧整理: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大纲汇总

  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教材(考试用书)已公布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情况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19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神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