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费用 > 正文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于3月31日关闭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于3月31日关闭,采取网上缴费地区的考生在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后需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已陆续开通,3月31日缴费截止。网上缴费地区的考生,在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确认后,需在2020年3月31日前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网上缴费(开通历史考生自动确认的考区,历史考生在系统自动确认后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等21个考区采用网上缴费方式。

>>>点击进入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于3月31日关闭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网上缴费平台

  1.易宝支付客服中心(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广西、海南、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 http://www.yeepay.com/customerService

  2.支付宝服务大厅(河北、黑龙江、江西):

  https://cshall.alipay.com/hall/index.htm

  3.E缴通帮助中心(福建)

  http://www.ggjfw.com/help/helpIndex.html

  4.中国工商银行在线缴费平台(重庆):

  咨询电话:023-67559225、13883316818、18883183515

  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

  网上缴费常见问题:

  1.网上缴费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答:一是银行系统拥堵,网上支付业务每天24小时开通,为确保一次缴费成功,建议考生避开拥堵时段和24:00办理缴费手续。二是账户余额不足,除报考所需费用外账户中应最少还有1元的余额,以确保缴费成功。具体问题可咨询缴费平台运营机构。

  2.网上缴费使用的银行卡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答:由于公共网络存在安全隐患,建议考生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合缴费。如果使用网吧等公共场合的计算机报考,在完成报考缴费后,一定要退出网上报名和缴费系统,确认自己的信息没有在计算机上存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19卫生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费用汇总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