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乌海考点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乌海考点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乌海考点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区卫生健康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关于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乌海考点现场报名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51号)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中《关于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212/1000867.shtml要求报考。

  二、考试安排

  (一)网上预报名。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2日期间,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完成预报名后,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咨询电话:0473-3998103。

  (二)现场确认。乌海考点将于2023年1月9日—12日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地点:乌海市市民服务中心二楼C区18号和19号窗口确认。现场确认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申报表(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2.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1 需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

  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4.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365 以及 392 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报名时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5.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填写《2023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申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审核表》(附件 3);

  (三)资格审核。考生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并绑定本人微信号,在网报及现场确认结束后登录报名网站,随时关注本人的“报考状态”,确认资格审核情况。

  (四)考试网上缴费。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网上缴费日期为2023年2月17日—28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准考证网上打印。2023年4月6日—4月23日期间,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实施。请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通知。

  附件1-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doc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1).doc

  附件3-一线人员确认表(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1).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3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