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甘肃 > 正文

临夏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健康临夏发布 2022-10-20 17:50:08 卫生资格万题库
“临夏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临夏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考区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临夏考点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31日在临夏市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要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时关注疫情动态,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前7天开始申领甘肃省健康码“绿码”,实时关注“健康码”“行程卡”状态,每天做好体温监测。

  二、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地区。

  三、州外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临夏市,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在考试前落实好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来(返)临人员严格落实“提前报、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措施,高、中风险区来(返)临人员,落实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措施,低风险区来(返)临人员,要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①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为准),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接、次密接,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③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④“健康新甘肃”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⑤州外抵临考生未按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

  五、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入场时须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使用手机扫考点场所码,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码”“行程卡”、考前(以准考证上考生个人参加当日首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检测正常(<37.3℃),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承诺书须亲笔签名),方可参加考试。

  六、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及考试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考试过程中要全程佩戴一次性乳胶手套。

  七、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上午、下午分别有两科考试,两科考试时间相隔较短,请考生在此期间尽量不要离开校园(午餐自行解决),在校逗留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聚集、不扎堆、不乱扔废弃物,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自觉维护公众健康环境。

  八、护理(师)专业纸笔考试的考生将于10月29-30日参加两天4场次考试,为确保考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有效期内,10月29日第一天考试结束后,由考点统一组织安排核酸采样,请相关考生按要求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费用由考生自付。

  九、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省、州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临夏州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健康临夏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十、所有考生应自觉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成绩管理规定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