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宁夏 > 正文

银川市2022年度卫生资格纸笔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银川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7-26 8:23:53 卫生资格万题库
银川市2022年度卫生资格纸笔考试圆满完成,此次考试银川市设置银川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场,共215个试室,6312人次参加。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圆满完成

  7月23至24日,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银川考点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考试银川市设置银川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场,共215个试室,6312人次参加。为确保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考试银川考点考务工作顺利实施,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积极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银川市卫健委、国网银川供电公司、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协调沟通,积极部署疫情防控、考生引导、供电保障等相关应对措施。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合理地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宁夏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及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疫情防控操作规程及应急预案》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银川考点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将考务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了考试质量。

  二是考前培训落到实处。积极组织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巡视人员参加考务培训会,详细解读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工作任务及人员职责,强化考务关键节点和细节上的要求。

  三是加大巡考督导力度。选派有经验有责任心的同志担任巡视人员,巡考过程中实行试室包干责任制,每名巡考负责6-7个试室,考试期间坚持不间断的在所包干的试室来回巡考,对所包干的试室实施全程监督检查,认真履行巡考职责。

  四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银川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设置3个隔离试室。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对疫情防控进行指导,备足防疫用品,设置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考点安排专人负责对考生证件、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检查,检测体温,有序组织考生入场。

  五是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在考试答题卡上印制《诚信考试承诺书》,引导每位考生详细阅读并签字,提升每一位考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自律性,营造公平、公正的诚信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疾控中心、银川市人社局、银川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到银川考点进行检查巡视,并对银川考点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