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福建 > 正文

漳州市龙文区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来源: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 2021-12-28 17:23:50 卫生资格万题库
漳州市龙文区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漳州市龙文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龙文区现场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

  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辖区各考生: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开始,根据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公告》通知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龙文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今年除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个人相片须按要求上传)外,还须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等。

  二、单位审查:考生自行打印《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及《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流动人员同时须由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

  三、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29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半)。

  三、现场确认地点:漳州市龙文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蓝田经济开发区龙文区景山机关大院3号楼)。

  四、现场确认应提交审核的材料:

  (一)基本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及《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流动人员同时须由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补充材料

  1.申报初级师

  (1)中专、大专学历人员需提交初级士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护理人员还需提供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2.申报中级

  (1)需提交初级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护士、医生类人员尚需提供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3)纳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报考临床医学中级资格时,须提交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复印机。报考全科医学中级资格时,须提交全科医师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民营医疗机构考生的《考试报名申请表》中“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意见栏”,除民营医疗机构盖章外,还应加盖考生档案存放单位(如:某市或某县人才交流中心等)公章。

  ▲应提交有二维码的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

  ▲民营医疗机构的考生,除以上规定应携带的材料外,还应携带民营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民营医疗机构公章

  ▲现场确认所提交的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本人签字。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0〕56号),人事档案关系不在工作单位所在地管理的民营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与用人单位签有正式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一年以上,可按有关规定通过现单位申报

  咨询电话:0596-2166344

  特此通知,望各考生互相告知。

  漳州市龙文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获悉卫生资格领证时间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