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河源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及疫情防疫要求

河源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及疫情防疫要求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及疫情防疫要求(河源考点考生须知 )

  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平稳有序组织,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请考生在考试之前熟悉考场,并提前查看好路线,以免出现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

  2.考生备考过程中须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

  3.请考生自备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等防疫工具(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须全程穿戴一次性橡胶手套和佩戴口罩),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反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至少60分钟到达考场,有序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准备“粤康码”“防疫行程卡”备查,走考生专用通道,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

  5.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不与无关人员交流,在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保持安全距离。

  6.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的须接受专业评估,确需在隔离试室考试的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7.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后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8.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监考老师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距离,考点可安排各试室错峰离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