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部分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湖北省部分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省直考点

  1.考生须经体温检测、人脸识别、存包安检等流程方能进入考场,请考生于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场。

  2.请考生自备口罩。为节省入场时间,请考生在排队入场时提前调取健康码、行程码。在身体无异常的情况下,核酸检查报告仅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源考生才需提供。

  3.纸笔考场设候考区,每单元考试开考前2小时对考生开放,考生可在候考区备考(无需存包)。

  4.考场不设停车位,附近道路狭窄,且部分路段市政施工,极易出现交通堵塞,为防止迟到影响考试,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可在武汉火车站乘坐公交643路,至落雁路彭家岭站下车,步行3分钟到达考场。送考的车辆,请在白马驿站停车,考生在落雁路东湖绿道换乘643路公交(2站),或步行、骑车进入考场。

  武汉考点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可于9月1日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可于9月4日起,经中国卫生人才网官网进入“考生入口”--“准考证打印/查询”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仔细查看本人准考上的考场地点和考试时间,避免走错考场或错过考试时间,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发生。

  2.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入考场前须经多个环节查验,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

  3.考生需考前手机微信关注 “通信行程卡” 公众号,完成旅居流动史查询;考前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下载并打印《湖北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第一场考试时交给考室监考人员。

  4.考生需要出示健康码通行码(绿码)、经测量,体温正常方能进入学校大门。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考试的考生在进入校大门时完成“通信行程卡”查验。在江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试的考生在考场入口处完成“通信行程卡”查验。考生保留已查验盖章的准考证,方便后面考试进入考场。

  5.考生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有阀门口罩)。机考各考室均准备适量的免洗手消毒凝胶,考生进入试室前必须完成手消毒,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6.为方便考生进午餐,各校均提供盒饭,考生自主选择订餐,考生非特殊情况,在校内午休,尽量不要出学校大门。在湖北工业大学考试的考生完成4科目考试后才能离开考场,若不在校内订餐,请提前做好中餐准备。

  7.学校禁止停车,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务必提前规划赴考路线,避免考试当天因道路拥堵影响赴考。湖北工业大学乘地铁7号线到湖工大站;江汉大学乘公交208、213、585、325路到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站或乘地铁3号线到体育中心站D出口;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乘地铁2号线到秀湖站。

  黄石考点

  1.考生需提前90分钟到达考场。自驾考生提前停放好车辆,校门口及校区内禁止停车。

  2.考生除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外,考生入场前需通过微信公众号“通信行程卡”完成流动史查询,出示健康码通行码(绿码)、《湖北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佩戴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经体温检测(正常)、安检、身份核验(通过)方可进入考场。

  3.严格按照湖北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湖北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执行。

  十堰考点

  考生一律不允许开车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襄阳考点

  1.请考生在考试之前熟悉考场,并提前查看好路线。特别注意: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机考考场和纸笔考场不在一所学校,请考生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考场名称,以免出现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

  2.考生需经体温检测正常、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和《湖北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查验方能进场,请预留检查时间,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学校。

  3.考试需全程戴口罩(禁止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出现发热等症状经医务评估确不符合健康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人数众多,学校停车位置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5.请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查询具体考前提示并打印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