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西 > 正文

临汾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临汾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做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各医疗机构:

  根据国家卫健委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和工作安排,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2日-15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2日、13日(笔试),19日、20日,26日、27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考试期间的传播、蔓延,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和我市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考前健康检测

  各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指导本地本单位考生在考试前两周开始体温和新冠疫情相关症状的监测,要建立“一天一登记”的健康监测登记制度,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考试前一天由考生所在单位审批盖章,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将此表交给工作人员。各医疗机构将《关于做好2020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告知书》(附件3)张贴在醒目位置。

  二、加强考生检测

  所有考生14天内不得有进入高风险区旅居史;在进入考场前需出具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开展考试前“健康码”“行程码”核验

  考生需在考试前1个小时进入待考区域,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接受体温检测,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体温超过37. 3℃或有咽痛、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及时就医,并按临汾市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四、加强考试期间管理

  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口罩、手套并全程佩戴,没有佩戴口罩、手套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考试工作人员及考生应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附件:

  1.2020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职业资格考试临汾考点考试时间安排

  2.2020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

  3.关于做好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告知书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