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武汉考点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武汉考点考生须知

  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项考试”)将于9月中下旬统一组织实施。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根据国家和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武汉考点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可于9月1日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可于9月4日起,经中国卫生人才网官网进入“考生入口”--“准考证打印/查询”下载打印准考证;务必认真阅读相关的推送信息,仔细查看本人准考证上的考场地点和考试时间,避免走错考场或错过考试时间,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发生。

  2、考前14天起,请考生不要离汉,减少流动,不聚餐、不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近期日常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如有发热、咳嗽,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者体温≥37.3℃的,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检测和防护工作。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隔离观察14天,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在体温检测正常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经专业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4、通过国(境)外入境的考生必须集中隔离14天、核酸检测、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和胸部CT检查,集中隔离期满继续居家观察14天后,提供相关检查报告,经专业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5、考生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参加考试。

  6、考生需考前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通信行程卡”并完成旅居流动史查询;考前在“湖北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湖北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实填写,并携带参加考试。考生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7、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入考场前须经多个环节查验,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

  8、学校禁止停车,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务必提前规划赴考路线,避免考试当天因道路拥堵影响赴考。

  具体乘车路线:湖北工业大学乘地铁7号线到湖工大站;江汉大学乘公交208、213、585、325路到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站或乘地铁3号线到体育中心站D出口;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乘地铁2号线到秀湖站。

  9、考生需要出示健康码通行码(绿码)、并测量体温进入学校大门。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考试的考生在进入校大门时完成“通信行程卡”查验。在江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试的考生在考场入口处完成“通信行程卡”查验,考生须持已查验盖章的准考证进入考场。

  10、考生入考场后须进行第二次测量体温,请考生有序排队进场,保持适当距离,防止人员聚集和近距离接触;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11、机考各考室均已准备免洗手消毒凝胶,考生进入试室前必须完成手消毒,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1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的,须接受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的专业评估,确不适合继续考试的,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终止考试。

  13、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考生进午餐,各校均提供盒饭,考生自主选择订餐,考生非特殊情况,须在校内午休,尽量不要出学校大门。根据校方安排,在湖北工业大学考试的考生一律在考场内午休,请提前做好准备。

  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14、广大考生应及时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以便查看推送成绩查询、证书邮寄服务等相关信息。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理解!

  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武汉考点

  2020年9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