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吉林 > 正文

四平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及入场事项须知

四平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及入场事项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及入场事项须知

  为做好四平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结合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本防疫防控及入场事项须知。

  1、应试人员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须进行隔离观察的,要提前到达考区按要求隔离观察。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2、纸笔考试二实验小学考点附近正在修路,请考生合理规划好路线,尽量不要自驾车辆。

  3、人机对话考试吉林师范大学考点正门因新生报到入学,按照教育部疫情防的有关要求,考生不能从吉林师大正门进入考点。考生需从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果园街217-3号,老校址)正门进入计算机学院考场。吉林师大正门处设有路线引导图,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因吉林师大周边车位紧张,考生尽量不要自驾车辆。

  4、考生需要提前下载“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完成注册更新等前期准备工作,避免入场核查时耽误时间。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下口罩。

  5、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

  6、考前14天有发热症状的应试人员,应在入场检测体温前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卫生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7、应试人员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8、考试期间,应试人员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时。

  9、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本须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10、吉林省疫情防控咨询、定点医疗机构查询电话:12320.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