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十堰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北考区十堰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所有考生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方可参加考试。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考试顺利,现将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北考区十堰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机考模式):

  2020年9月12日、13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合计四个轮次,每考生只参加其中一个轮次。

  (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学(师)(纸笔模式):

  2020年9月12日、13日。

  (三)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其他专业(机考模式):

  2020年9月19日、20日、26日、27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已在湖北的考生,考前14天起不得离开湖北,减少流动。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防护物品,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近期日常体温和健康状况检测,如有发热,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者体温≥37.3℃的,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检测和防护工作。

  (二)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来湖北后,必须隔离观察14天,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在体温检测正常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经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通过国(境)外入境的考生必须集中隔离14天、核酸检测、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和胸部CT检查,集中隔离期满继续居家观察14天后,提供相关检查报告,经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入场前需通过微信公众号“通信行程卡”完成流动史查询并填写《考生行动轨迹承诺登记表》和《湖北考区十堰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两表”)。

  三、疫情防控考生准备内容

  (一)健康码(绿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

  (二)国(境)外入境、中高风险地区来源考生:核酸检查报告/结果、评估报告(或评估证明)。

  (三)“两表”填写内容为考生本人正式考试时间的前14天。考生自行打印“两表”,如实填写并携带,考试入场时交工作人员核验。

  (四)足量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等个人防护用品。

  四、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情况

  (一)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

  (二)考生在考前1月内有出境史的;考前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无到达考场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不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

  (三)考生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

  (四)考生健康通行码“红码”。

  五、疫情防控考试其他要求

  (一)考生自行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了解考试信息。并按准考证的时间,提前1小时抵达考场外等候。考生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有序排队,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核验身份(口罩需摘下)、安检及健康评估等流程。检测正常后,才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配合考点完成相应考务核验工作,配合考点做好消杀工作(进出试室前必须完成手消毒),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外物。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考试结束,考生在考点工作人员指引下,必须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三)考生及时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湖北卫生人才网”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考试信息。

  (四)跨区域考试的考生,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交通、天气、自然灾害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特别是通过国(境)外入境的、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要充分计算隔离14天的时间。

  (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社会考试考生一律不允许开车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各位考生要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遵守有关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附件:

  1.湖北考区十堰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考生行动轨迹承诺登记表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31日

  点击查看:附件1-3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