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清远市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清远市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备考温馨提示

  健康防护,安心备考

考生须知

考试事项提示

  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2-13日(纸考);19-20日、26-27日(人机对话);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12-13日(人机对话)举行,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01 准考证打印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1.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15日。

  2.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27日。

  2.护理学初级师(专业代码203)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3.护理学中级(专业代码368)专业分四批次考试(9月19日、20日、26日、27日),采用平行卷方式,组卷方案相同,平行卷的难度一致。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参加其中1天的考试,请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切勿错过考试。

  02 考试地点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地点: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清新区太和镇滨江路98号);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地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03 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内容,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查看考场情况和规划赴考路线,注意交通安全。考生应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试室,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做出处理,严重及特别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广东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考试入场流程

  根据《关于下发2020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及应急处理预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考点考场实际,制定本考生入场流程。

  01 适用范围

  在清远考点参加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

  02 物品携带

  1.一次性手套;

  2.口罩;

  3.手机(入场前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后寄存);

  4.准考证;

  5.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永久民留证等)。

  03 入场流程

  在考场入口前设置查验区。考生注意按照准考证时间报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排进行查验后方可入场。

  04 准考条件

  1.查验身份信息:身份证、准考证与本人一致。

  2.查验体温:体温不超过37.3℃。

  3.查验粤康码:健康码为绿码。

  4.查验行程码:通过粤康码或现场扫描行程码出示行程卡,14天内无高中风险区域行程。

  5.查验入场物品: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一次性乳胶手套,医用外科口罩。

  05 异常情况处置流程

  1.体温异常的:体温超过37.3℃的,送入临时隔离区进行观察,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处置,对疑似病例转运指定隔离医院。

  2.健康码为红码的:送入临时隔离区,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送往集中隔离点隔离。

  3.行程码显示有中高风险区域行程的:考生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考试。

  4.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送入临时隔离区,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处置,对疑似病例转运指定隔离医院。

  06 相关要求

  1.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2.故意隐瞒疫情信息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学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辆停放问题需自行解决。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