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南阳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承诺书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承诺书(考生与单位签订模板定稿)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承 诺 书

  我是参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已认真阅读《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报考规定,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我郑重承诺如下:

  1.保证报名时所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

  2.在考试前熟悉考场,并提前查看好路线,以免出现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

  3. 只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学校(考试文具将由考点统一配备)。按疫情防控及考试要求开考前1.5小时开始出示健康码、测体温、人脸识别、安检进场。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按要求佩戴口罩,不穿戴有金属制品的服饰,禁止携带纸、笔、橡皮、手表、手机、电子设备、背包等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实行裸考。不替考、不做违纪之事。开考前15分钟进教室完毕。(为了不影响安检速度,如携带手机、背包、书本资料等个人物品,由考生本人提前妥善安置,贵重物品丢失考点学校概不负责)

  4.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老师、安检人员、巡视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

  5.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

  6.考试结束前,保证不提前交卷、离场。考试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如有任何违反以上承诺,本人自愿取消当年考试资格,愿接受(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库,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取消考试报名资格,不再参加考试报名,并且愿意承担由此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愿意接受单位扣发奖金、降低职称、开除公职等一切处分。

  单位负责人:(签名) 考生:(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点击下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承诺书(考生与单位签订模板定稿)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