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达州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州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四川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川卫人发〔2020〕29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防疫健康码、《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见附件,自行下载填写后考试时带上),经考场防疫专业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后,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试区域,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室之前,必须将手机、电子产品及随身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存放在考点指定位置,严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在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指示路线拿取自己物品、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三、所有考生必须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考场内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

  四、所有考生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若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参加考试。若考生为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请提前向达州考点报告,须经达州市疾控中心和市级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达州考点依据评估意见,综合研判考生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考生自我体温测量或者健康码显示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向达州考点报告,并及时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需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要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按《护士和卫技考试达州考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处理。

  五、所有考生必须按照诚信考试有关要求,如实进行相关信息报告,一旦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达州考点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

  特此公告。

  附: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