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关于对来衡参加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考前疫情防控准备的温馨提示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对来衡参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考前疫情防控准备的温馨提示》,要求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具体要求如下:

  关于对来衡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考前疫情防控准备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9月12日开考,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防控意识不得松懈,考试时间将近,为了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特提示如下:

  一、开考前14天内如非必要,不到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前21天内有出境史的;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开考前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

  三、如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并经考务防控组核对后方可参加考试:一是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二是持有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四、入场时考生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查验 “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检测体温,并收集考生打印的“居民健康码”“通信端行程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排查,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考试当天务必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考生须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人员聚集,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进考场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行准备),进入教室前进行手消毒。

  六、因考场内停车位有限,考试当天请广大考生尽量不要开车前往考场,以免造成车辆拥堵和乱停乱放。如必需开车到考场的,请主动配合交警工作,听从指挥,将车统一停放在校门口周边的指定地点。

  七、考生须提前打印:

  ①本人考试前1天的“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 通信行程卡”(彩色打印并签署姓名);

  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附件)(须如实填写,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扩散,考生须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八、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