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常德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的提示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稳顺利组织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卫生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和省、市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特提示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防控注意事项

  1.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人员。否则有可能影响参考;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确诊病例区域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持有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不能参加考试。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且隔离期未满者或考前14天内的入境人员或健康码为红码者不能参加考试。

  4.开考时有发热(体温≥37.3℃)或有咽痛、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且未经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且经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室考试)。

  5.考生在外餐饮应选择卫生条件达标的饭店就餐,避免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就餐时避免交谈。餐前餐后必须洗手。

  6.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机考考生自备一次性乳胶手套、医用外科口罩;纸笔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

  7.考试入场及考试期间设置“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体温检测、身份识别和安检等环节,如有异常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8.考试期间入场防控检查流程较多,要求上下午首场有考试的考生,需提前90分钟准备入场;中间科目有补考的考生提前45分钟准备入场;上下午有连考科目的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9.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考生车辆不得入内;

  10.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证明文件,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二、入场注意事项

  (一)携带物品

  1.机考人员:一次性乳胶手套、医用外科口罩、准考证、身份证、手机(入场前提供健康码、行程码);

  2.纸笔考试人员:医用外科口罩、准考证、身份证、手机(入场前提供健康码、行程码);

  (二)校门准入条件

  1.查验身份信息(人工):准考证;

  2.查验体温(红外线):体温不得超过37.3℃;

  3.查验健康码:微信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健康码为绿码;

  4.查验行程卡:下载“通信行程卡”APP,14天内无高中风险区域行程,无确诊病例区域旅行程;

  (三)考场准入条件

  1.二次查验体温(手持):体温不得超过37.3℃;

  2.查验身份信息(设备):身份证人脸识别;

  三、异常情况处置流程

  1.体温异常的:体温超过37.3℃的,送入临时隔离区进行观察,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处置,对疑似病例转运指定隔离医院;

  2.健康码为红码或者行程码显示有高风险区域行程的,送入临时隔离区,待疾控机构评估后送往武陵区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送入临时隔离区,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处置,对疑似病例转运指定隔离医院。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