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阿拉善盟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应考相关事宜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应考相关事宜公告

广大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能够准时、安全参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就考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考生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或健康阿拉善微信公众号,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在考试前一天须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防疫行程卡”申领本人行程码。

  3.考生凭借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承诺书进入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自备)。

  4.考生应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做好记录。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如有异常情况,须及时报告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0483-8331373)。

  5.考前14天内,“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简称相关症状)的人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在测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6.考前14天内,“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人员,须在内蒙古自治区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日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7.考前14天内,“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国(境)外旅居史人员,请于9月10日上午(8:30-11:30)到阿拉善盟中心医院(0483-8770794)核验“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核验通过者,准考证加盖健康通行码审核合格印章,持有加盖健康通行码审核合格印章者方可参加考试。上述人员中,未进行核酸检测的,请提前3天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检测。

  8.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需到内蒙古自治区定点医院(阿拉善盟包括阿拉善盟中心医院、阿拉善右旗人民医院、额济纳旗人民医院、阿拉善经济开发区综合医院)进行诊治,对已排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需由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相关诊断证明。

  9.考生考前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10.考生进入考场时,将随身携带的手机(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钥匙、手表、首饰、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存放至指定存包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与考试无关设备及资料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11.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若有作弊行为,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2.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并于考试当天开考前40分钟抵达。

  1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场:阿拉善盟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盟人社局办公楼西门)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考试考场:阿左旗第四中学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机考考场:阿拉善盟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盟人社局办公楼西门)

  健康承诺书.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