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新冠一线医务人员报名通知

沙坪坝考点2020年卫生资格新冠一线医务人员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名工作

  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在符合原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0〕462号)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1〕164号)中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一年申报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直接申报参加考试。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范围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规定执行。上述享受提前申报的人员,原则上只享受一次政策优惠。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符合条件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于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30日进行预报名。

  按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市卫生技术副高级资格专业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渝卫职办〔2020〕31号)要求,一线医务人员具体名单(含编制内外人员)已通知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国发明电〔2020〕10号文件,根据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予以认定,并将人员名单和认定依据在单位显著位置张榜和单位网站首页同时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由所在区县卫生健康部门、人力社保部门负责审核认定并分别报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市卫生健康委所属单位一线医务人员名单直接报市卫生健康委)。

  2.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及提示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附件1)。无网上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由报名点协助其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点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人员(含在编人员和非在编人员)必须到单位所在区县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1.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7月2日(工作日),因周末另有工作安排,不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掌握好时间到现场进行确认。

  沙坪坝报名点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地点设在沙坪坝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中路94号附3号)。

  2.报考人员到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

  (注: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A4纸)

  (1)本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一式2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硕士、博士必须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4)申报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考生,还须提交本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

  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必须同时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

  (5)2002年及以后的大专以上学历报考时须提供学信网查询依据,即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缴费方式:网上缴费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渝价〔2017〕60号)文件要求,报考考生每人每科缴费标准为70元

  考生须于考区资格审核结束后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9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各考点和各报名点必须做好考生的通知和宣传工作,提醒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网上缴费截止日前完成缴费。(考生须使用工商银行卡缴费)。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新冠一线医务人员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