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岳阳市2020年卫生资格延期考试及新冠一线医务人员考试报名通知

岳阳市2020年卫生资格延期考试及新冠一线医务人员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调整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

及增加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卫生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湘卫职改办〔2020〕1号)和《关于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湘卫职改办〔2020〕2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及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两考”考试时间

  1、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至9月12-15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15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2、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延期至9月12、13、19、20、26、27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4-27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考试报名

  (一)考试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于6月16-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如果一线人员年初已经报名,但现场确认未通过的,请重新打印报名表,递交报名材料。请各单位于6月22日前收齐报考人员符合报名条件的所有材料,各报名点将于6月22-30日进行现场确认与缴费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以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核准的《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工作情况统计表》为准。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晋升职称优惠政策以省市相关文件为准。

  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一年申报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对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直接申报参加考试。现有初级职称或无职称,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达到国家或省内合格标准直接予以聘任,所在单位无空缺岗位的,可先行聘任,再逐步消化。省内合格标准为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当年或上一年度连续两年同一专业、 级别四个科目考试成绩在全部达到国家合格线标准的基础上降低 5 分。达到省内合格标准并被聘任相应年限的初中级人员申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或全省统一的卫生系列职称(“省卫高”)须先取得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前一级职称;达到省内合格标准并被聘任相应年限的中级人员可申报高一级基层卫生高级职称(“基卫高”)。

  报名条件除以上优惠政策外,其他条件必须符合报考职称的相关规定。任现职时间计算到2019年12月31日止。

  (三)资格审核

  请各报名点于6月30日-7月3日将考生报名材料送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四)报名材料要求

  报名资格审查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所有复印件由单位或报名点签字“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并加盖公章):

  1、确认考生日报表(报名管理系统内下载)

  2、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3、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4、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

  5、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的为查询结果)或学历认证报告,如果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中的有效期没有达到复审时间,则考后复审时需要重新提供此项材料。

  6、现有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7、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8、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五)报名点现场确认地点

  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省血防所、广济医院、长炼医院

  平江县卫健局、汨罗市卫健局、华容县卫健局、湘阴县卫健局、临湘市卫健局、岳阳县卫健局、

  岳阳楼区卫健局、云溪区卫健局、君山区卫健局、屈原区卫健局、经开区卫健局、

  岳阳考点(市卫健委)提供咨询服务,对报名点报送的确认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复审,不接受考生现场确认。

  (六)收费标准

  70元/科(全省统一标准,现场确认时收费)

  岳阳考点

  2020年6月16日

  附件: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关于调整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及增加一次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