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清远市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考务通知

清远市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考务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局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医学情报研究所《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医学[2020]17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把好报考材料审核关

  各地、各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及报名条件,认真审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是否符合条件,原件和复印件是否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办理报考手续。

  二、明确报名确认和上交材料时间

  (一)确认时间:市局直属有关单位于2020年6月23日前将报名材料送我局审核确认;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以及局直属单位报名点于2020年6月25日前完成报名确认工作。

  (二)报名点上交材料时间

  1、各县(市区)卫健局报名点(材料可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邮寄):2020年6月29日上午;

  2、市局直属报名点(2020年6月30日上午9点)。

  (三)、确认和上交材料地点:清远市新城清远大厦11楼市卫健局1111室,联系人:冯顺友,电话:3384230。

  (四)集中会审时间:

  清远市人民医院、清远市妇幼保健院、清远市中医院、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于2020年6月30-7月1日(二天)各派一名负责职称的同志到我局十楼1007室进行集中会审(人员名单及电话报给局人事科冯顺友)。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用后续学历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所有学历证书复印件以及士级资格证或执助资格证复印件。

  2、报名点需打印报名人员名册一份(同时报电子版),送审材料要按名册顺序(中级、师级、士级)排列。

  3、个人材料装订顺序:申报表→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执业证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聘书、报到证→确认表。

  4、报考工作单位名称要与本单位卫生机构执业许可证名称一致。为方便成绩单、证件发放,民营医疗机构在报名表“工作单位名称”一栏中注明县(市、区)。

  5、各报名点对上传相片的报考人员要严格按考生上传相片的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审核。

  6、符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觉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集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 )规定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

  1、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医学[2020]17号)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清远考点各报名点设置一览表

  联系人:冯顺友,电话:3384230

  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度卫生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医学[2020]17号).pdf

  清远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点设置一览表.doc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6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了解2020卫生资格试题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利器>>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专业)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精选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