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北 > 正文

保定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保定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保定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需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后,须持考试申报表、身份证、资格证书、毕业证、医师执业资格证(绿本)、医师资格证(红本)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报名材料要1份)一并交到单位由本单位人事处审查考生报考资格及有关证件,对网上填报的考试申报表内容及上传的考生报名照片核实后审核人签字,加盖人事处公章,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上必须有审核人签字,并加盖人事处公章,责任到人,确保报名材料真实有效。市考务管理机构均按属地原则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相关材料要审查原件,考生申报表和相关证件复印件要有审查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对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的应试人员及协助应试人员骗取考试资格的工作人员,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

  市各区民办医院、社区服务站及药店到所属区人社局报名。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汇总后连同原件于2020年1月9至14(周六、日休息)日统一报到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务中心(地址:保定市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六楼612室,电话:3024184)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各单位具体报名时间按(附件1)执行,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沟通,未安排具体时间的单位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任意一天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

  注: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收表确认时间早于汇总上报到考务中心的时间,请各位考生提早联系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以免耽误考试报名确认。

  附件1

各单位报名时间安排

 时间
 

单       位

1月9日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市第一医院、法医院、省疾控中心、 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省六院、儿童医院、定州市、博野、安国、唐县

1月10日

市第二医院、市四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中心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脑血管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一中医院、荣军医院、市妇幼、市二中心医院、涞源、望都、蠡县

1月13日

满城区、清苑区、竞秀区、莲池区、高开区、二五二医院、阜平、涿州市、易县

1月14日

高碑店、徐水区、容城、定兴、 安新、雄县、白沟新城、顺平、涞水、曲阳、高阳

  注:各单位须按照规定时间报名,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沟通。

  军队卫生人员相关考务工作安排

  1、报名及资格审核。不实行网上报名,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军队卫生人员的报名组织工作,师以上单位负责对军队卫生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

  2、报考数据交接。团级以上单位派干部持介绍信在2020年2月3日至2月12日期间,到所在市考务管理机构办理军队考生报考数据的交接和考试费用的缴纳。自2019年起,军队卫生人员报名信息中的证件类型全部使用身份证,证件编号为18位身份证号。

  3、准考证打印。各市考务管理机构须于2020年5月8日至5月15日期间负责打印本地区军队考生准考证,并通知军队单位在考前集体领取准考证。

  4、考试实施。自2019年起,军队卫生人员参加考试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文职人员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将不再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

  5、成绩发布。军队卫生人员考试成绩不对社会公布,考试成绩通知及查询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负责。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了解2019卫生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