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陕西 > 正文

汉中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汉中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得知,汉中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1.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现场确认

序号

单位

地点

咨询电话

确认时间

1

汉台区卫生健康局

汉台区中山街80号区政府五楼汉台区卫健局人力资源与宣传信息股

0916-2729092

20191225-2020116日(具体时间由各县区卫健局确定,请考生注意各县区卫健局的通知)

2

南郑区卫生健康局

南郑区西大街24号南郑区卫健局办公室二楼209

0916-5512188

3

城固县卫生健康局

城固县太古石路64号城固县卫健局人事股

0916-7218711

4

西乡县卫生健康局

西乡县城关镇鹿龄路行政服务中心西乡县卫健局窗口

0916-6224552

5

宁强县卫生健康局

宁强县汉源街道办羌州路中段宁强县卫健局人事股

0916-4226680

6

勉县卫生健康局

勉县和平路县政府院内二楼东勉县卫健局人力资源股

0916-3232334

7

洋县卫生健康局

洋县洋州镇唐塔北路20号洋县卫健局二楼妇幼计生科

0916-2728212

8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

略阳县城狮凤路中段原妇幼保健站)四楼人力资源股

0916-3186828

9

镇巴县卫生健康局

镇巴县泾洋街道办泾洋桥 镇巴县卫健局2楼综合股

0916-6712187

10

留坝县卫生健康局

留坝县紫柏街道紫柏路102号留坝县卫健局4楼医政科

0916-2727561

11

佛坪县卫生健康局

佛坪县袁家庄镇河提街123楼佛坪县卫健局健康扶贫办

0916-2926679

12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口计生服务大楼六楼610

0916-2226504

  2.要求

  (1)考生工作单位在市中心医院、三二0一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汉中疗养院、市疾控中心、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市中心血站、市妇幼保健所、市复退军人精神病康复医院、市福利院附属民康医院的,经单位人事部门初审合格后,由单位人事部门统一到市人社局专技科、市卫健局人教科审核报名资料,确认报名信息。以上单位临聘人员的档案如在人才交流中心管理的,考生打印申报表后由单位人事部门和档案存放机构同时盖章后方可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1月15-16日。

  (2)考生工作单位在县区内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的,在编人员网上报名后先向其工作单位报名,后由工作单位统一到所在地县区卫健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非在编人员打印申报表后由单位人事部门和档案存放机构同时盖章后由单位统一到所在地县区卫健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工作单位在县区内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的,考生打印申报表后由单位人事部门和档案存放机构同时盖章,考生到档案存放机构所在地的报名点进行报名确认。

  (3)汉台区辖区内除市中心医院、三二0一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汉中疗养院、市疾控中心、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市中心血站、市妇幼保健所、市复退军人精神病康复医院、市福利院附属民康医院的其他所有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和考生档案在市、区人才交流中心管理的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均由单位人事部门统一到汉台区卫健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4)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需要滚动的考生,报名时必须按原档案号报名。

  (5)考生须携带申请表(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查盖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6)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地区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未按期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7)考生在资格审核结束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资格审核情况。

  现场确认需要提交的资料

  报考人员到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注: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A4纸,复印件均提供1份)。

  1、申报初级资格(包括“初级士”和“初级师”)考试,考生需提交下列资料:

  (1)《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单位出具正式的聘用证明表(附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2004年及以前毕业的中等卫生职业学校毕业的还需提交《中专毕业统考合格证》和《乡村医生中专水平证书》,持此毕业证书报初级师资格的,还需要提供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

  (4)士晋师报考师级资格者需提交士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出具正式的聘用证明。报考护理相关专业的要提供《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19年已参加过本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只提交本人身份证和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2、申报中级资格考试,考生需提交下列材料:

  (1)《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任初级师任职资格期间的《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出具正式的聘用证明(附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硕士、博士必须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2004年及以前毕业的中等卫生职业学校毕业的还需提交《中专毕业统考合格证》和《乡村医生中专水平证书》

  (4)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必须同时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19年已参加过本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只提交本人身份证和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了解2019卫生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