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随州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随州市卫健委关于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国家级考试,随州考点考务办可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考试作弊行为对考生进行处理并依法移交司法部门入刑定罪。请考生诚实应试,不要以身试法。***

  一、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提示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见“中国卫生人才网、湖北卫生人才网”。

  2、单位审核时间:见“中国卫生人才网、湖北卫生人才网”。

  二、考试收费标准

  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为:70元/科。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为每人122元。

  三、随州市考点及各报名点联系方式

  1、随州市卫健委:0722-3596560,3327365

  2、曾都区卫健局:0722-3223617

  3、广水市卫健局:0722-6264792

  4、随县市卫健局:0722-3339979

  四、报名流程

  1、参加湖北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简称国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简称服务平台,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两个网上进行报名,两网均应按照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保持一致,个人核对无误后提交,将中国卫生人才网《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打印一份,公立医疗机构由用人单位盖章后,集中到市人社局审核盖章,然后到相应的考点或报名点确认(带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学历查询备电子注册案表)。

  2、私立医疗机构及社会人员的审核:个体诊所、民营医院、医药公司等医疗机构,及未就业的社会人员报名,由托管其档案的人事代理机构(各级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审核,并在考生《申请表》上加盖公章,考生工作单位名称栏填写该人事代理机构(与盖章一致)名称,再到市人社局审核盖章,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带到相应报名点确认(带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学历查询备电子注册案表)。

  3、人事档案托管在学校人员的审核:毕业两年内仍未就业、档案由毕业学校继续托管的人员,由毕业学校的学生档案保管部门进行审核报名,并在考生《申请表》上加盖公章,考生工作单位名称栏填写“**学校学生档案管理科(处、部)”,由学校集中到市人社局审核盖章。

  4.考生须对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在完成现场确认以后将无法再修改任何信息。因每个人证件号只能对应注册一个用户,若出现考生误填他人的证件号,考生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至报名点或考点处理。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承担。

  5.报名时所填写的申请表不需要贴照片,直接打印带登记照的申请表即可。登记照必须规范,手机临拍、大头贴等较模糊的均不符合要求。因照片问题,影响考试及后期办证,考生自行承担。

  6、正常工作日到相应的报名点或考点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确认。

  ①随州市卫健委负责市属医疗机构(如: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才服务局及市属民营医疗机构等)考生报名的现场确认。

  ②曾都区卫健局负责其辖区内医疗机构(如:曾都医院、惠民医院、区计生服务中心、区人才服务中心及区属民营医疗机构等)考生报名的现场确认。

  ③广水市卫健局负责其辖区内医疗机构(如:广水一医院、广水二医院、广水妇幼保健院、广水人才中心及广水市民营医疗机构等)考生报名的现场确认、

  ④随县卫健局负责其辖区内医疗机构(如:随县人民医院、随县中医院、随县人才中心及民营医疗机构等)考生报名的现场确认)。

  ⑤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其学校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两年内还未就业学生的报名确认。

  7、2019年开始,考生报名实行网上交费,预报名完成后,考生根据服务平台的提示进行网上交费,未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8、原则上各考点和报名点不接收个人直接报名。

  9、从2017年起湖北省将不在划定年度省内合格标准,实行全国统一合格标准。

  10、2016年起,参加考试合格人员的资格证书由湖北省卫生计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印制。为此,考生上传的个人照片必须符合要求,请各报名点、单位、学校在确认考生信息时间认真审核,对上传不符合要求的照片退回考生重新上传,以免影响考生资格证书的办理。

  11、从2019年起,参加考试合格考生的资格证书可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选择领取方式为“邮寄领取”。证书将在过审后3-5个工作日内寄出,也可以到报名确认地现场领取。

  2019年12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了解2019卫生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