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永州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

永州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已公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动态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根据《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和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永州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如下:

  (二)时间安排。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24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

  2.现场确认时间与安排。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永州考点分设14个报名点,各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按《2019年永州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进行(见附件6)。

  附件6

2019年永州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单位

现场确认时间

地点

咨询电话

永州市卫计委

8365626

零陵区

1月21-25日

零陵区卫计委

6223607

冷水滩区

1月28-30日

冷水滩区卫计委

2810363

祁阳县

2月12-15日

祁阳县卫计委

3226173

东安县

1月23-25日

东安县卫计委

4224388

双牌县

1月24-25日

双牌县卫计委

17774645395

道县

1月23-25日

道县卫计委

2370251

宁远县

1月25-27日

宁远县卫计委

7229196

江永县

1月23-25日

1月28-29日

江永县卫计委

18974631519

蓝山县

1月23-25日

蓝山县卫计委

2211097

新田县

1月28日-29日

新田县卫计委

4723032

江华县

1月28—30日

江华县卫计委

2311493

市中心医院

自行确定

8337895

市第一人民医院

自行确定

6777957

市中医医院

自行确定

8425053

市妇幼保健院

8812090

  3.资格审核。各报名点完成现场确认后将报考人员资料报永州考点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4.准考证打印。自2019年5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日。

  (四)考点审核所需证件及有关材料(提供复印件的相关证件、证书的原件交各报名点初审)。

  1.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有效期内,正反两面复印)。

  2.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见附件4)。

  3.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见附件5)。

  4.学历学位规定网站查验页面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非全日制学历首次报考的人员,需分别提供本人现学历学位及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的网站查验页面或证书复印件。

  (1)专业技术人员如能提供网上查验的,不再需要提交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由本人在规定网站查询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并提供相应网站的查验页面:

  ①2002届(含2002届)以后的高等教育毕业生,提供 “中国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系统(https://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验页面;之前的高等教育毕业生,可在学信网申请免费学历验证服务后提交相应查验页面。

  ②2008年9月1日以后取得学位的人员,提供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简称学位网)学位查验页面;之前取得学位的人员,可在学位网申请免费学位验证服务后提交相应查验页面。

  ③2005年6月(包含2005年6月)以后省内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的,提供“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zcc.hnedu.cn/zzfind/)”查验页面。

  ④2015年以后技工院校毕业的,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毕业证书查询系统(http://www.jxzs.mohrss.gov.cn/)”查验页面。

  (2)在规定网站无法准确查询的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可不提供证书原件,只需提供证书复印件:

  ①由申报人员所在单位通过本人档案对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进行审查,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主要责任人签字、单位签章。

  ②民营医疗机构申报人员由其人事档案代理机构或工作地人社(职改)部门进行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审查,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责任人签字、单位签章。

  5.报考专业的下一级资格证书复印件。报考专业代码为301(含)至365(含)以及392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与报考专业执业类别、注册范围相一致的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申报初级护理师(专业代码为203~204)须提交护士资格证书和护士注册证书复印件;申报中级护理类考试(专业代码为368~374)须提交护师资格证书和护士注册证书复印件;由单位直接聘任护师后报考中级的考生,须提供相应聘文复印件。

  6.报考专业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应合同、聘书(聘文)的复印件或单位相关证明,其上应写明所聘岗位及职称,下一级资格聘任年限不得低于申报条件中规定的年限,聘任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7.转岗报考人员须另提供现任岗位2年及以上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单位相关证明,其写明的工作岗位须同申报专业一致。

  8.民营医疗机构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须提供《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以上表格相关栏目内容和所有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单纯复印件无效)。

  四、考试审查程序

  按照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资格考试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知》(人办发〔1996〕52号)要求,我市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前申请人自我资格审查、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资格审核、卫生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现场资格审查。

  (一)申请人自我资格审查。

  申请人在报考前务必全面准确把握报考条件和要求,即学历、资历、专业等条件和要求,在确认本人完全符合国家和考区规定的各项规定后方能报名(把握不准的可在报考前咨询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人网上报名结束后,打印登记表,需在“报考人签名”栏内签署本人姓名进行真实性承诺。申请人要坚持诚信报名,杜绝以虚假信息报名和虚假承诺。

  (二)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资格审核。

  申请人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进行审核把关。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须对申请人登记表的信息逐一核实,严格把关,确保其符合报名参考条件。审核符合条件的,所在单位在登记表中“单位意见”栏内签署“审核合格”意见并盖章;档案托管在人事代理机构的报考人员,除所在单位盖章外,人事代理机构也需要盖章确认。不符合条件的,及时告知申请人不符合报名参考条件,不得参考、也不再参加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应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核查,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加强网上查询验证,严防弄虚作假,并保留审核结果以备现场资格审查。

  (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1.初审。申请人网上报名,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资格审核完成后,各县区卫计委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并现场确认。工作人员要严格掌握国家、考区考试报名文件要求,认真核对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单位、专业、学历、资历等相关条件。

  2.复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各县区卫计委初审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后,部门负责人(或经审人)在《登记表》签署审查意见、签名并加盖审查部门公章。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职改)部门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初审的基础上,对照考生相关材料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部门负责人(或经审人)在登记表签署审查意见、签名并加盖审查部门公章;审查不合格者予以退回。

  (四)资格补审。

  资格审查中,考生如有登记表签名、盖章等信息不齐或学历、资历佐证材料不完备的,允许进行一次补审,由卫生职改负责部门另行通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补审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各地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费用汇总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19卫生资格考试备考通关神器>>>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