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辽宁 > 正文
辽阳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已公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辽阳市卫健委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含人才评价)考试相关事宜的通告

  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含人才评价)考试定于2019年5月25、26日(人才评价5月25日),6月1、2日举行,现将辽阳地区有关考试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24日

  (人才评价时间:2019年1月17日-2019年1月31日)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2月14日

  (人才评价时间:2019年1月18日-2019年2月14日)

  三、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网址:www.21wecan.com)自行报名,按网上提示的相关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采集数码彩照,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或《2019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需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盖章)一份,携带报名所需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到单位人事部门或属地县(含县级市)区卫计局进行现场确认。

  1、市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考生:请到相应市直单位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

  2、两县中心医院、两县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等考生请按照工作单位区域隶属关系,到相应的县(市)区卫计局现场确认

  灯塔市卫计局(灯塔市中兴路452号):8584330;

  辽阳县卫计局(辽阳县县政府229房间):7777342;

  文圣区卫计局(辽阳市衍水大街38号文圣区政府):3225353;

  太子河区卫计局(辽阳市青年大街57号太子河区政府):4136056;

  白塔区卫计局[辽阳市白塔区民主路41号(银梦交通岗附近),四楼医政科]:3920697;

  弓长岭区卫计局(弓长岭区政务中心三楼卫计局):5809120;

  宏伟区卫计局(宏伟区汇华宫3210室):5375023;

  3、陆军第七十九集团军医院、十九局医院、辽阳辽化医院、新城医院考生:请到相应单位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

  4、无工作单位考生:《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或《2019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表格上需盖“档案存放单位”的公章,具体事宜请与市人才中心人事代理科(3715564)联系;人事代理章盖完后的考生,携带其它相关材料,按照本人户籍所在地上相应的县、区卫计局现场确认(户籍属于外市的,请及时与辽阳市卫健委联系,由我委安排到指定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四、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9日;考生现场确认成功后请及时进行网上缴费,具体事宜可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或咨询现场确认的报名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五、准考证打印:考生现场确认完成后,经政府人事部门审查通过者,请在2019年5月9日至6月2日(人才评价2019年5月9日-25日)在考前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考试结束后2个月公布成绩,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下载打印成绩单。

  上述事项逾期不再受理,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2123005、2123986。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9卫生资格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各地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报考必看!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重大变化!

  中国卫生人才网:卫生资格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填表说明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