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

江西省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起至2019年3月5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考生需持本人毕业证、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到指定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2018年未通过考生,不需到现场递交材料确认。

  根据《江西省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得知,江西省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如下:

  (二)报名管理

  1、网上预报名

  自2019年1月10日起至2019年1月24日止

  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并网上填写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交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所在地)审核盖章。

  2、现场确认

  自2019年1月15日起至2019年3月5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考生持本人毕业证、资格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审核盖章后的《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行政区域对应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2018年未通过考生,今年报名时报考考区、考点、专业、级别、单位等维持不变且报名系统已自动确认,不需到现场递交材料确认。

  3、资格审核

  报名点负责收集考生报名信息资料,汇总后报设区市卫生计生委(考点),设区市卫生计生委根据学历、资历等条件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考生资格进行审定。

  4、考生缴费

  自2019年3月8日起至2019年3月19日止

  我省2019年度考试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收缴考生考试费。2019年3月8-19日期间开通网上缴费的功能,请各考点提前告知考生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万题库:卫生资格各科目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获取精华复习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