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泰安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确认时间

泰安市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19日(节假日除外)。

关于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预备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预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1月10日-1月24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考资格审核

  2019年卫生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市直及各县市区现场审核确认地点时间如下:

核点

受理范围

地址

审核时间

咨询电话

市 直

省属驻泰医疗卫生机构及

市直医疗卫生计生机构

泰安市迎胜路138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2

2019213-19

(节假日除外)

8298459

泰山区

区范围内(划入高新区的省庄、邱家店仍在泰山区审核)

东岳大街16号岱银集团西临泰山区人社局四楼专技办

6261819

岱岳区

区范围内(高铁新区,划入高新区的北集坡街道、徂徕镇、房村镇、良庄镇、化马湾乡以及划入景区的下港、黄前仍在岱岳区审核)

岱岳区区政府大楼D区五楼516

8568251

新 矿

区范围内

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办公大楼6022房间

7872736

新 泰

区范围内(划入高新区的天宝镇仍在新泰审核)

新泰市府前街1559号人社局一楼大厅

7252719

肥 城

区范围内

肥城市新城龙山路西段三农大厦310房间

3229725

宁 阳

区范围内

宁阳县长寿路265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专业技术管理科

5620362

东 平

区范围内

东平县东平街道佛山街008号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楼西

2830078

肥 矿

区范围内

肥矿集团机关办公楼1205办公室

3127232

  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自2018年起,泰安市城区所有民营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管职责均已下放,此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城区民营医疗卫生机构根据监管权限由各区予以审核,考生选择审核点时请注意提前确定单位所在区域,避免选错审核地点,影响现场审核。

  非泰安市辖区单位的考生不得选择泰安为报考考区,各审核点将核验报考人员填报的工作单位与其缴纳社会保险单位的一致性,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三、网上缴费

  2019年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请报考人员现场审核确认通过后,应在2019年3月8日—2019年3月19日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及时进行网上缴费,以完成报名。逾期未办理现场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四、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至6月2日。

  考试专业设置、报名条件、报名费用、审核提交材料等有关问题另行通知,届时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后续正式通知为准。请各单位提前部署,认真做好考试报名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1.省属驻泰医疗卫生机构: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泰山疗养院、煤炭疗养院、荣军医院、省生物制品研究所、解放军960医院。

  2.市直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市卫生健康委19家直属单位及其他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市复退军人精神病院、市交通医院、泰建职工医院)。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